close

現在的我




已經迷失方向了




不知道該往何處




迷失在生活的糜爛之中




在每一分每一秒




我能做什麼




是要走上不歸路的我呢?




還是做自己的我呢?




還是通甮母的我呢?




我真的無法決定做哪一個我




真正的我到底在哪裡




迷失了方向




詢找不到出口在哪裡




我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已經不知去向了




想要找到真的我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該如何尋找自我的答案




誰可以幫忙尋找真正的我




我已經無所適從了




不知道下一步的路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10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