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是--在心中的地位,僅次於戀人。

『朋友』就是--總是拉著你耳朵告訴你一些事情,警告你絕對不能說出去

『朋友』就是--時常把你的秘密 , 一不小心就露了出去。

『朋友』就是--缺錢時第一個想到你的人。

『朋友』就是--當女朋友來時 , 會將你反鎖在門外的人。

『朋友』就是--就是會跟你一起偷看 A 片、PLAYBOY 的人。

『朋友』就是--老記得你每件糗事的人。

『朋友』就是--常說好要幫你介紹馬子, 然後留著自己用的人。

『朋友』就是--當你需要快樂時 , 他陪給你快樂。

『朋友』就是--你需要傾訴時 , 他給你時間的人。

『朋友』就是--沒事賴在你家過夜 , 早上起來還用你牙刷的人。

『朋友』就是--半夜會叫你起床尿尿的人。

『朋友』就是--會搶著買單, 但不一定拿出鈔票的人。

『朋友』就是--拖著你徹夜長談 , 害你第二天請假無法上班的人。

這是新麻辣鮮師裡徐磊說ㄉㄛ~~



真朋友 直言不諱,

假朋友 蜜理調油

*又有一種朋友,叫做[真心朋友]~

他或許不常陪你歡笑,但他卻是個能與你相擁而泣的人~

你或許常常忽略他,不常找他,但他卻是個願花時間陪伴你的人~


因為是朋友
你傷心時 -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
你開心時 -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
你無聊時 -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說冷笑話打發時間
你肚子餓時 - 我願意跟你一起去麥當勞啃薯條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
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
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玩都是值得的




朋友...就如天上的流星,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是緣份,縱使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那就算流星走了也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10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