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


 

炙熱的喘息在我的耳畔


 

緩緩吸允 順著我的毫無抵抗的軀體


 

強佔似的吻著


 

侵占我的耳 我的頸 我的唇


 

舔抵著孕乳的頂端


 

怎麼能撥開燙人的手


 

在我的腰又怎麼能掙扎扭動我的臀


 

不讓你龐大巨獸的緊貼呢


 

這一夜


 

緩而有力茲意放縱你的龐大巨獸


 

喫啃蹂躪我的身體


 

一點一滴的喘息佔滿在空氣中


 

你的龐大句善就算已經抵著我的臀


 

磨蹭 滑動


 

我的私密之處早就濕潤不已

 

直到我的身體高漲

 

P.S這是只是純屬虛構的請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10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