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我的手指爬在你的耳旁




順著弧度指尖似動非動停滯在你的身體




用純濕潤的印在你的眼 你的額 你的頸 你的唇




茲意的索取身體內的震動




觸撫你正在顫抖的任何一處




聽緊你的臀緩緩移動




像是把你柔進我的身體裡一般




緩而有力




我能感覺你的濕潤沾濕在這個芬園裡






一點一滴的喘息在空氣裡



我依然緩慢



緩慢的游移在你最私處的秘密



舔抵著那滲出的甜蜜



毫無保留的吃盡我的身體裡



又往深處舌總是會竄去


所以就算我已經抵著你的臀




磨蹭、滑動



慢慢觸碰你的濕潤



也許一下就到你的抵



你的腰不自主的扭動著



而我則會逗弄一點有不移



直到你的身體高漲



進入到你最濕潤之處



PS純屬虛構的 不要信以為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10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